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久违的发帖


接近一个月没发贴了

也不知该写什么好

就写写最近的事情吧


SPM三个A

还是没有女朋友

负债累累

样子没变


只是认识多了几个女子

看上几个女子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人人都说我花心

我不否认也不承认

一切随缘


上面的礼物是我亲手做的

送给一个女生

只因一个承渃

可爱吗?

希望她会好好珍惜


“我爱你,爱的好累,

但为你付出的一切,我从不后悔”


这是我的一个朋友有感而发告诉我的,

很有感觉吧?

8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你真的很久没写了><
诶那个公仔很不错喔..哈哈~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加油加油^^

Kelvin 提到...

还不是有我在助阵~
陪他去选做礼物的材料,
借钱给他买^^

所以他现在负债累累是真的。。。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没什么意见,只是觉得你写到很吸引
把我的心吸来了这里。哈哈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也没有办法了解最近你在干舍。
所以,只好在这里不浪费时间的看你的blog...
不要浪费我的心机,要继续写。我会继续看的^^

Ms.Kelly 提到...

死仔~表乱花钱~
把钱存起来
那些可都是你的血汗钱哦~

Mary姐 提到...

不需要讲讲他吧????
叫他死仔是????

那份礼物真的是很可爱。。。。。

原来你有新上人的????
我现在才懂!!!!
哈哈哈哈。。。。
加油哦。。。。
我替你打气!!!!!

匿名 提到...

爱的好累..
时间会慢慢冲淡一切的拉..

i dunno u ..u dunno me..
passed by =)

Samz 提到...

u know me i know u ...
but not really know ...
don't think too much...
just don't regret wat u do ..
and if u really wan pak tuo...
安全感for girl is important..
if don't wan change..then can not blame anyone..just like tat only ..
hehe..
hope u will good..

Suphie 提到...

你送的对象是巧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