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最近...

又是一段日子没发贴了,
最近忙些什么呢?
练了好几天的排球,
结果我变黑了,
不信?
自己来看我就懂了~
排球后接下来就是羽球和戏剧了,
这叫做珍惜吧?
再几个月就毕业了,
紧张~
上个拜五的教师节,
真的玩到很开心,
好像那天就是毕业典礼酱,
第一次和班上的同学上台表演,
和老师玩,
那种感觉,
还真不舍得,

后天就发成绩册了,
虽然已经懂自己的成绩了,
65分,15名,
满出乎意料的,
跌破我的眼镜~
因为感觉上我也没什么努力,
希望大家也能得到想要的成绩吧~

6 意見:

匿名 提到...

wahaha .. 知道你厉害啦
我要超越你 TwT

BoMoh@aMin 提到...

65分?
没有努力??
那就是你不对
不要认为每次都那么好运才行
下次一定要努力
加油吧
keep the bal rolling!!

Kelvin 提到...

恭喜你拿了这么高的成绩。。。
不过我还是想提醒你一下。。。
最好改善一下你的脾气。。。
除了惹到了星云法师外,
很多人开始不喜欢你对人的态度。。。
包括我在内。。。
想一想刚开始你对我的态度和现在你对我的态度之间的差别。。。
嘴里所说的每一句话。。。
应该好好反省反省。。。


~+王子+~ 上

匿名 提到...

july is coming ...
r u nervous ???
haha~
here hv some bad news 4 u ........

匿名 提到...

哈哈
最后一年了
给他啦,反正超过60就好哈哈

michelle 提到...

你等着瞧吧。。
我也要超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