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乱了...

这几天我都没专心上课,
都是在睡觉,吹水,玩...
也不懂为什么,
这个星期真的很忙,
补习,排球,戏剧,补习,考试....
然后再加上一些事,
整个人都低落了起来..
真想快点回复平常的生活,
没有压力的日子,
好怀恋呀~

还有宣传一下,
下个拜三到我班比赛排球了,
4.40pm,
得空的话记得过来支持我哦,
但输了别笑我~

心情...好乱...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你这个星期真的好忙!
让你低落的事就快点忘掉吧...
心情自然会好一点的...
希望你可以恢复平常的生活...
恢复乐观的你...
排球比赛一定会去支持你的...
输了当然不会笑你的..加油!
希望你的无色天空会出现彩虹!
送你两个字------哈哈...希望你开心..

Suphie 提到...

高三难免会有压力。。。
适当的压力是会让人成长。。。
虽然我不能去看你比赛。。。
但是。。。我相信你的班。。。
排球赛。。。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