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堕落...

当你知道你有时间去完成一件事,
但你却把它拖到明天再做,
然后把时间浪费在看戏,上网,
东西一天一天的累积,
算是堕落吗?
当你的父母每月给学费你读书,
但你却没去认真学习,
反而浪费在睡觉,吹水,
成绩也不过一般,
良心过得去吗?
相信这种生活大家也见不少吧,
我也算其中一员,

可能是习惯了,
所以别人说什么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曾经想改过,
但也只是三分钟,
最后也打回原形,
继续堕落,
直到后悔的那一天苏醒...

最近的我换了发型,
为什么去剪?
就是因为训导的那双手,
让我变成留海男,
刚开始是不想理它的,
但最后还是剪了,
就当作重新开始吧,
头发短了,
头也轻了点,
看东西也清了,
也不用怕训导了,

有种一身轻的感觉...
但是当务之急,
是时候赶功课了~~

还有就是我想跟一个人讲噢,
我一没写部落格,
你就不要催我写啦,
有些事情,
不是想做就能做的...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是没有一个目标吧?但是我觉得你晓得自己想着什么,做着什么,但是无法去重整这一切,使得你杂乱无章。也许你可在夜深里高枕上的冥思中,打开那难以释怀的枷锁。
我相信你的能耐是宇宙般无可估计的。跌了,你会爬起来;累了,你会从新振作。一切都由本心出发。

BoMoh@aMin 提到...

我今天跟你打球哦...
你打球的样子蛮不错...
哈哈...
被训导剪头发像中了诅咒般,
头发是不会长的...

-[阿包]- 提到...

oo"
很多人都是这样..
阿包也是哦..
改..有想过的..
今年还在尝试当中=)
加油哦..

匿名 提到...

只要朝着理想前进,便会变成一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