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平静...



看见了...
我看见了代表希望的紫花天空...
离开了灰色的世界,
看见了希望的紫光,
但却在遥远的对岸...
究竟何时的我才能到达对岸?
但至少现在我的心是平静的...


虽然明天考美术和音乐,
但对我而言,已考完了...
今天我与一班朋友去玩
就是打机没错...打了三个小时,
但这不是重点,
之后去了游乐场,
五个十八岁的男生,
玩了一堆小孩子的游戏
满开心的,没有烦恼,
此刻我的心...真的很平静...

5 意見:

匿名 提到...

这是一种单纯无邪的象征
可回归于开始
破而后立
展望无限希望
废兄,这是好现象

BoMoh@aMin 提到...

你酱讲
酱也就是讲你平时都很烦恼咯?
我比较迟钝....
不过怎样也好,
加油!!!!
你看起来好累哦...

匿名 提到...

wei!!
兄弟~~
你最近到底发生了何事...
总觉得你的心被什么上了锁似的...
不管怎样,
希望总在身边...
我帮忙你一起捞吧!!!
还有你的双龙组织...

-[阿包]- 提到...

阿包该写些什么给你呢?
恭喜你找到了这片天空..祝你早日到达~找到更多的希望?
呃..
阿包还是想实际点~
祝你天天都能像这天这么的平静快乐..

要快乐哦..=)

阿包

薄饼 提到...

谢谢你们的回复...
真的有点累,
而且想的东西也变多...
有想通的,也有想不开的...
时间,或许对现在的我而言,
是最好的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