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消了...

由于前几天都在做工,
到今天早上才看了大家的回复...
谢谢你们的回复,
残虫说的对,
以我的性格,气一早就消了...
只是现在我不懂怎样开口而已,
然后上一篇文章我写的有点过分,
我也知道...对不起
那篇文章也没针对谁,纯属个人的发泄而已...

拜五那天我搬去后面坐,
可以说是逃避,
也可以是我的任性...
因为那天真的不想理那么多,
加上又是最后一天,
所以就跑去后面玩了...
我也想试下坐在后面的感觉,
而且后面两排又连在一起,
结果证明坐后面很好玩,
也听不到课,
因为都在聊天,吹水...
我也说过了,
我也有想做普通学生的时候...
当然,我也想和班上的同学相处愉快,
谁会想一天到晚面左左?
还有半年要过叻...

原来,把气收在心里更累...

8 意見:

-[阿包]- 提到...

既然是个人的发泄..就不要自责=)
不懂怎样开口就顺其自然咯..
总会有个适当的时机让你们说回话的~
或者..你可以和他乱哈拉的~
乱乱找话题..故意和他讲回话也可以的哦..
哈哈..xD
阿包就是这样的~

班上的后面~
似乎在后面都很好玩的horr..
阿包的班也是这样..=..=
不过阿包没你这么乖...最后一天才去后面~
阿包是爽爽就走去后面和朋友联络感情的..=P
呵呵..
所以只要是在后面..阿包那一节的课都要回家自修..-..-

懂还有半年要过的哦..
所以嘛..
有事就说出来咯..
不要憋着~
说出来了..别人懂你在想什么..你也舒服点~
这样不就更好咯...
当然...语气要控制下啦~=)

阿包祝你天天快乐~

匿名 提到...

看到你消了,我也觉得很开心
好好渡过这假期吧,尤其是这个礼拜哈哈

匿名 提到...

无论如何,你气消了就好
如果那天我不是知道自己过分也不必跟你说对不起啦
我更知道每个人都有脾气
所以我不懂要拿什么理由去怪你
最后还是一句对不起...


跟着心情走^^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Suphie 提到...

对啊...就还有半年嘛...也许放假后...
大家都忘了那件事...感情又像回以前酱了...
况且...开学后你们有合唱比赛嘛...虽然是当玩的...但这种比赛毕竟还是要有团体精神的...所以到时很自然的...你们就会好回了..
当然...你自己要主动点咯...这对你来说没有难度罢...祝福你...

BoMoh@aMin 提到...

做班长不一定要脸黑黑的嘛
我看过你...
你笑比较可爱
知道累了
那就学习讲出来或表现出来
加油

匿名 提到...

我是你的老婆
彩云
哈哈
看到你的部落格
真乱
头晕~~

Kelvin 提到...

消了就好~
开口很简单。。。
去和他/她说:Eh,这本借我抄。。。
哈哈。。
他/她一定和你说回话的^^


~王子殿下~上

匿名 提到...

气消了。。。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