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忘了...

远离了灰色世界,
不知不觉,我已开始了寻找希望的旅途...
就在今天,我看见了粉红色的天空,
但仔细看,它只是粉红色的蒲公英经过而已...
今天的心情...开心又失落...


今天是高三一日游,
已离校的骏铭也有回来参加
早上还陪我去初二卖点唱卡
卖的不多,20几张而已,
他的回来,有种熟悉的感觉,很开心
今天我班的一日游,满开心的,
去到哪,笑到哪,吹到哪,拍到哪
很团结,我班的作风,
拍照,吹水,做傻事,
一切都那么搞笑....开心
最后一年,最后一个一日游...珍惜


之后陪骏铭去midvalley买书包,
终于买到了,
但回途上发生小插曲,
但也没事了,
一路上与他谈笑,
却忘了问下他最近日子过的如何
忘了朋友间的关心
在这世间,
人们总需要别人的关心,
却忘了关心别人...
加上之前想着的事情,
心情又失落了起来...

还有祝明天生日的贵庆生日快乐...












6 意見:

-[阿包]- 提到...

在寻找的旅途中难免在刚开始时会容易感到灰心..
但..坚持下去..好么?
开开心心的坚持下去..
阿包希望你早点找到你要的希望..
要快乐哦=)

一日游涅~
阿包羡慕....
点唱卡...阿包有看到你哦..=)
呵呵~

人与人之间的关心..真的很重要~
长时间的没见面..
真的让人容易忘了要开口问一句"最近的你怎样?"
阿包也是这样..
昨天忘了问她.."你好么.."
不过..
你的心意他是明白的吧~
所以..不要太失落哦..=)

阿包

++Doncella de la Fontaine++ 提到...

hi!!!!
espero este bien si
me gusto ver su blog!!
se cuida

BoMoh@aMin 提到...

每次看到你,
脸上的笑容...
原来并不符合你内心...
一个朋友,
不需要特别多地语言...
我和阿包也是酱子..

在人生的道路上,
你可以选择停留,
往后看..
你是在往前没错,
可是边往前边往后看...
很容易撞到柱子...
你应该明白吧?
我不是叫你忘记,
只是叫你往前看..
回忆也是可以让你找到希望..

find ur memory,
find ur way,
find ur life...

Suphi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uphie 提到...

努力为自己创造不一样的天空...
if u want ur dream 2come true...the first thing u hav 2do is wake up...gambateh

希望你每天都能很开心...

薄饼 提到...

谢谢你们的良言,
看了你们的blog后,
发现你们也满多烦恼的,
看来我也得乐观点了,
不然就一直活在灰色天空底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