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累了...

到昨天为止的我,都是开朗的,
但今天变了,我感到生气又无力,
发生了什么事,
还是别说好了...
过了五个月半,
我终于生气了,真的生气了,
但心里却感到无力,
对我的无能感到无力...
繁琐的班务,
同学间的沟通,
加上自己的事,
我..累了,不想再想了,

我真的适合做班长吗?
什么事都要负责,
一直被讲...
到最后好像是我把责任退给别人似的...
但愿那些讲我的人会做得比我好,

有时候,连生气也要看脸色..
一旦生气了,人家就会说你小气,
然后气氛又会尴尬,
一旦忍了下来,
还是要自己吞下那口气,
结果我选择了生气...

试问,杀了人再说对不起,
有用吗?
人往往都是这样,
讲话时没顾到他人感受,
结果人家生气了,
但人却认为自己是对的,
最后翻面...

还真想做个普通学生,
什么事跟着大队就好,
又可以讲下上台讲话的人,
不用面对大众的脸色...几好?

希望明天会更好...

9 意見:

匿名 提到...

对不起~
最重要的一点...并没有意思要跟你顶嘴...
原本是一场的开玩笑..
却没想到你看得这么重..
难道看到你生气了我还好受吗?
我们也只是给予意见,好不?
没杀人这么严重吧?
其实你可以不用给自己这么多压力...
你不用什么事情都自己来扛...
为什么你们就不分点东西给班上的人?
班上的也是帮得上忙...
所以希望你不要说得这么严重...

匿名 提到...

兄弟
这是最后一年了
还是算了吧
当着尝试当班长的滋味是怎样的
没有挫折
生活并不精彩
人际关系是个很大的学问(对我来说~)
虽然看你这么说
但是我觉得你的表现非常好
人生不因毫无挫折而精彩
我相信
你眼前的路会因你那开朗的性格与出众的能耐越走越宽

-[阿包]-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包]- 提到...

赞同楼上说的..
人际关系的确是个很大很深奥的学问..

阿包觉得呢..
班长..不可否认的~身负重任..
压力..责任..全都压在一个人的肩膀..
班长..真的很辛苦..
不过..
班长可以不要这么累的..不是么?
适时地将责任卸下一点点给班上的同学分担..
让班上同学也了解你的处境..

生气时..不要压抑自己..
真的忍不住时..就表现出来吧..
这样..你会快乐点的~
不要理旁人说什么...就算看人脸色又怎样?
只要不伤害人..你都能将你的情绪显现出来的..
压抑...忍气吞声..
只是给予日后有任何不愉快时有翻旧帐的机会..

这样不是更不好么?

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虽然现在的你不平凡..
但只要你懂得享受不平凡的快乐~..你也会很幸福的=)

薄饼要快乐哦~
要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阿包=)

匿名 提到...

虽然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不过,
照这样情况看来。。。
我大概猜到了。。。
其实。。。
你真的做到很好了。。。
因为很多东西都是你亲力亲为的。。。
一个人可以做到这么多东西。。。
不简单。。。
你不要再讲这么辛酸的话了。。。
我听了也觉得难过。。。
如果,
你真的觉得累了。。。
你可以休息。。。
甚至可以偶尔的任性。。。
你可以叫我帮忙你。。。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很努力的做好班长的角色。。
也一直在学习着。。。
只是他们还没看到而已。。。
但是,
真心的希望你不要这么快就放弃。。。
你现在就放弃了。。。
之前你的努力不就白费了。。
我明白你心里所承受的压力。。。
但是无论如何。。。
这班还是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班,
就不叫高三文孝。。。
再坚持。。。
好吗??

Suphie 提到...

还有在当班长吗??虽然你是遇到挫折了...
但这将会是你离开后的一个回忆...
的确...做班长的辛苦只有自己知...
要负责的事物很多...而且还要和'上头'交待一切...有时真的无能为力...
放轻松...退一步海阔天空...

Kelvin 提到...

班长如果这么容易做的话,
谁都可以做了,
既然我们选择了你,
也就肯定了你的实力。
同学之间的argue,
有时很难受,
但还是得受,
因为如果连你也不能忍受的话,
6A2不再是6A2了。。。
只是一个互不让步的班,
何必要这样的班呢?

再说,
撇开班长不说,
身为一位男生,
偶尔让一让人,
不管男或女,
都应该保持一些气度与风度,
就算你有多不好受,
也不应该在那人面前表现出来,
这样你的人缘与人际关系才能保持完美状态。

如果你觉得与其那么辛苦才能保持人际关系的话,
倒不如不要,
那么它将会是你人生的一个大败点,
总之记得,
人不能没有朋友~

现在就应该放下一切仇恨,
开口向人示好或道歉吧,
不要再去想是谁对谁错了。

~王子殿下~ 上

匿名 提到...

well...想开点吧!!!生气细胞死很多。。

BoMoh@aMin 提到...

人是独立的个体
没有人能一百巴仙了解你
自己想什么
要自己讲出来
当你生气的时候
是否该想想为什么你会生气呢?
是因为你真的做对了?
还是没有了解你?
为什么你做对没有人知道或没有赞同?
是因为你没有讲出来
上帝赐给我们嘴巴的最主要用意
是沟通
加油吧!!!

撑?为什么要撑?
你以为你酱做就很伟大?
拜托...
你都老过我了叻...
我这个小孩都明白...
当撑不到的时候
是时候放开或解脱自己
当你一直在撑
事情也会一直在累积
吵架的时候
那不是有很多的旧账?
翻都翻不完啊...
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