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情与义....缘与分

今年可说是我情义兼得失的一年
得..是指得到了一份真友谊
失..是指这份友谊即将消失
但请放心,因为我们所留下的美好回忆
并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反而会让我们更珍惜这份由我们亲手打造的回忆
而回忆所带给我们的感觉
甜的,开心的,苦的,伤心的

都将永远刻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今日你我会相识
是因为你我有缘
他日若未能相遇
是因为你我缘尽
但这不表示分尽
因分将永存心中
直至你我再相遇
分将尽而缘再续

识缘遇尽, 尽中遇续
你我的缘分将由此永远延续下去......直至你我离去的那一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