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前天是平安夜
昨天是圣诞节

两者都过的不一样

平安夜的我在刺激与疯狂开心的气氛围绕下度过
当你们在行驶时把生命交托给一个新手时
那你就会知道要好好珍惜生命了
当我们抛开一切烦恼并尽情投入于快乐时
那你就会好好珍惜身边的知己了

但转眼间
圣诞节早晨的我就像从一场舍不得离开的美梦醒来
等着我的是现实世界中每人都要面对的事~~~做工
但日子总得过
于是圣诞节的我就在享受工作所带来的压力中度过
说真的感觉还不错
虽然一早起来就要离开朋友
但我相信你们会体谅我的,对吧?

希望我们能把平安夜的那场美梦保留起来
并于明年的平安夜再度延续下去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即为知己,
何来责怪?

朋友
就是依赖+信托
两者缺一
狂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