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好知己...好兄弟




我写过
在今年当中
我得到了一份真友谊
指得就是这一班朋友
他们是在我今年读了这一班才认识的
谢谢这一班
把他们带进了我的生活
我们像是永远不会吵架似的
每天有说不玩的废话
讲不完的话题(因为一直重覆)
每天谈女人,谈心事
上课后才下食堂吃饭
玩bingo, 到厕所玩水战,
或谈一些女生不能听的话题,
也得谢谢这班的女生
因为你们的数量实在太多
也因此间接性让男生团结起来
使我们之间的感情更深厚,更稳固
接下来让我好好介绍下你们了

志兴~
高二文孝阳光男孩也,
每节上厕所的最佳伙伴,
每天听我讲心事(废话)的听众
绰号~peter pan(他姓潘),堕落天使

伟丰~
有着与微风般的好脾气,
思想已被我污染的受害者
拥有强烈民族意识的男孩
五年来第一个送我生日礼物的朋友
绰号~菜包

冠平~
高二文孝型男也
总被我挂在嘴边认识了四年的朋友
我的专用问题军师兼财务顾问兼秘密顾问
吹水功夫不在我之下的高人
明年就迈入相识五周年
我第一个认识的高人~187.5cm
笑起来有酒窝的男生
绰号~不能说,会被他打

子扬~
高二文孝最佳作弄对象也
性向成谜的男孩
出口成诗的复古诗人
发脾气记录=0
不动女色的家伙
日读一史书的历史达人
绰号~没有(太低调了)

雍惟~
乃一四眼武憎也
练拳成性~走火入魔
废话专家
有义气的朋友
我的人肉沙包

还有一个人,我不想写他先....
因为"她"实在很特别......

你们是我不能忘记的朋友...
高二文孝,邦咯之旅,平安夜冒险之旅....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6 意見:

匿名 提到...

haha .. i come support ur blog ..

u hav a blog , i oso dunno ..

hehe .. happii new year ..

cheer up^^

--yin ling--

匿名 提到...

哈哈,Still have Jacky Lee leh..

JacKi3 提到...

另外1个人..你不想写他先,可能是你不懂得如何去写吧,需要点时间考虑是难免的..因为他应该是美到让你不知怎么去写,别说你,就连朱自清都不知如何去描写他的美.
哈~~~哈~~~哈~~~

我们曾经在同一个环境下相处,也都有自己的理想,现在我们都得各自理想前进,加油!!
甘吧袋!!!

匿名 提到...

我不是思想被你污染的受害者!!!!!!!!!!!!我没有!!!!!!!!!!!!!!!!!!!!!!!!!!!!!!!!!!!这次跳入黄河也洗不清了......哈哈.好啦,继续加油^^

匿名 提到...

曾经在一起的快乐回忆...
希望永远不会失去...
不管以后会是怎样...
有你们这群朋友已经足够^^

匿名 提到...

无言无言
我还有什么好讲?
天地只允许我讲的
只有这几句:
我们之间的友情
细水长流般飘进滔滔大江
走出了一条康庄大道
迈入无边无际的大洋
映射出一片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