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实在是太残忍了.....

这一天是我二零零八年最倒霉的一天
第一节,当我望向课室外看见训导时
我就知道不会有好事发生
果然,训导一进班
只说了一句:“你,给我出去。”
唉,我的心中只能默默地感叹一句
就知道我逃不过法眼
只好受命运的安排
只见他把我那留了近半年的那一撇头发拉下来
此时,他就开始用那冷血无情的剪刀行刑
只见我的头发一丝一丝地被剪下来
此时我的心情已经低落到无法形容了
结果最后我回到班照下镜子
发现我变成留海了(还是向左斜的那种)
训导很会剪哟!
幸好我的朋友都没笑我(有少少惊讶)
还说我变可爱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
训导!!!!你太残忍了!!!
但是请大家尽请期待六个月后的我
绝对不让大家失望的

1 意見:

狐狸。星星 提到...

我看到你那样也很伤心>^<
gan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