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我不是...宋承宪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首歌——我不是...宋承宪

这首歌是我目前最爱听的一首歌

虽然这是蛮旧的歌

可是我觉得这首歌满有意思的

以下是它的歌词,有兴趣的话就看看吧

你要我含情默默对你说出SALANGHE

常埋怨我们之间缺少韩剧的画面

你要我一整天背着你赤脚走海边

命令我每一天只吃韩国泡面

我不是...宋承宪

不懂生死不谕的誓言

我喜欢用最简单字眼叙述对你的迷恋

我不是...宋承宪

不懂制造煽情生死恋

我只能用仅有呼吸换你快乐每一天

亲爱的女孩,我不是偶像派要明白

实力比较吃的开我的爱

轻松自在请把心敞开

你会发觉其实我也不赖

这里虽然不可能有凄美雪景出现

但我会给你最灿烂的夏天

我会拼尽全力给你最温馨的体贴

守护着你身边期限是一万年

我不是...宋承宪

我喜欢用最简单字眼叙述对你的迷恋

我不是...宋承宪

不懂制造煽情生死恋

我只能用仅有呼吸换你快乐每一天
~End~

其实,在爱情故事里
不一定要像韩剧般
爱得你死我活
只要用心去感受
幸福...就在不远处...

3 意見:

匿名 提到...

popiah啊...
你连blog也不放过...
也要有《我不是宋承宪》的存在...

匿名 提到...

是喽是喽。。。。。
看得出你超爱这首歌。。。
可是这首真的是超旧的歌呃。。。

~爱睡小猪~小娃~ 提到...

原来你也喜欢听这首歌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