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这篇文章是我想了蛮久才下定决心才写出来的
如果我不写出来话,感觉上有点对不起自己
毕竟这个是一个值得与大家分享的东西
首先我现讲下07年的我是怎样度过的
07年的我,因为家庭的关系
可以说是在半工读的情况下度过的,
过去一年,我的零用钱都是自己靠打工赚来的
出街买衣服,去玩,甚至去班旅都是用自己打工赚来的钱
感觉上有一点少少独立的感觉
虽然如此,我还是过得很开心
因为在这一年我终于体会到真正的校园生活
尤其是07年高二文孝
和那一群“结拜兄弟”(虽然我一直出卖他们)
但我不曾后悔过
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特别沟通方式
每一天吵吵闹闹的
直到下半年....
我在学警团的旅程终于到了尽头
就酱子,时间转到了08年
我曾一度考虑要留下来...
但因为他们对我的态度及某人的那一句话
我决定退团
与这个付出了五年的心血的学会
说出了离别... ...
开始了我另一个生命的旅程...

2 意見:

匿名 提到...

popiah....学警不要你,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嘛~~~
忘掉不开心的。。。
想想你的老婆,你的粉丝吧。。。
哈哈啊哈~~~
加油!!!

~爱睡小猪~小娃~ 提到...

我用路过人的看法,还以为你在学警团内过得很快乐呢!(因为你时常嬉皮笑脸的)原来这么复杂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