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微笑的背后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个爱笑的人
却不懂我微笑背后的故事
感觉起来还蛮像戏的
以前的我总是在想
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般幸福
他们想要的东西
只要开口
父母就会满足他们
而我只能说自己的命不好
但是有一天
我想通了
别人得到的东西
并不是他们有本事
只是他们的命好
活在一个能满足他们的家庭而已
所以我决定用自己的力量打造自己的未来
一个亲手孕育出来的未来
而时间也证明我做到了
自己要什么
就自己找钱去获取
因为如此
我才会更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过程,说实在的
真得很辛苦
有时放学后就直接没回家
就开始打工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五点就要起身上学
这种经历
应该没多少人试过
有时候
我觉得我的身体还残过老人家
也有人说我蠢
做么选这种生活来作贱自己
没有错
我自己选的
别怎么看我
不理解我
我不会怪他们
因为他们不是我
也没有这种经历
或许他们不用担心未来
而我的生活,我的未来
是必须靠自己打造的
或许这种生活很辛苦
但是
没有付出
就一定不会有回报
现实是很残酷的
每个人都会遇到的
只是时间不一样而已
有时候想想自己
还真得想大哭一场

或许现在的我不能拥有幸福
但这就是推动我前进的力量
来拥有一个幸福的未来

同样的
现在拥有幸福
就得懂得知足
不然未来的路
就会失去幸福

为什么我那么爱笑
因为笑是我唯一解压的方法
当我笑时
孤情小公子就会离我而去

1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知道你的梦想噢
祝你成为一个成功的会计师噢
也知道为什么你会有这个梦想
记得是前年跟你坐在一起时
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告诉我的
生长在什么样的家庭背景不由得我们选择
唯有靠自己创造自己的未来
也许像你这样的情况会比较懂得珍惜当下拥有的
之前在学警对你很有意见
因为某些事情真的会让我们有隔膜的
相信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噢
但是没想到我们竟会同一时间卸下学警的名字
哈哈
虽然对你在学警有意见
但我分得很清楚
还是不错的人
只要不乱骗小妹妹啦
其实欣赏你工作的毅力和精神
相信很少人有这样的坚持
我们都成了一个普通人了
是不是五年没有这种感受了呢
哈哈
加油

匿名 提到...

谢谢你的留言,
你也不错啊,
可以同时兼顾工作,
又能应付外劳,
很快你就变成old town大姐大了~~
加油!!

匿名 提到...

班长...
我早就知你非池中之物
他日你将是环球最脆最好吃的
薄饼...

匿名 提到...

其实你真的很厉害。。
可以自己打工也很坚强
现在还做个好班长。。
又做校草哦。。很忙叻~
加油拉!

匿名 提到...

hey~
给老师讲像真真的~
哈哈~
你现在什么学会??
看到你开心了很多^^
mami讲将小就挨到这样不好~
得空也要让自己休息休息~
要加油哦~^^

匿名 提到...

谢谢你们的留言和支持,
现在我是华文学会—常识组
谁跟你讲我被老师说像真真的?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很有毅力。。。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样的家境让你得出来打工。。
不过,既然想要当会计师就不要一直换志愿了啦。。。
做人是始终如一。。。
哈哈哈。。

~爱睡小猪~小娃~ 提到...

加油啊!
(我觉得你很厉害哦!要自己打工赚钱~难怪我爸妈常说我和弟弟好吃好住,生活无忧,不懂赚钱的辛苦)
总而言之,你要加油!因为守得云开见月明哦!^^

Shaping 提到...

对,就是他们命好!
我也是要开创自己一个美满幸福的未来,你看着来吧!(抱歉,不是你,是你们^___^)
大家一起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好感动,
平时看你笑来笑去,
都不知道你是这样辛苦的,
如果真的支持到很辛苦,
哭出来还是找朋友诉苦吧..
你是校草来的,
不能放弃哦,
有什么要帮的,
说出来吧~~~

加油哦,我们都是支持你的..
加加加油..

Kelvin 提到...

嗨。。。你已经是我的大将军了。。。要记得陪王子聊天和保护他。。www.castle-prince-kelvin.blogspot.com
要知道我是谁就问班上的人谁叫kelvin的。。班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