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逆来顺受....逆境求存

不知如何形容我现在的感受
今天的班会
差点把我弄跨
第一次上台主持班会
可说是需要满大的勇气
每一句话都要深思
要大家同意
又不可冷场
还要带动气氛
又要顾及老师的脸色
他要我正经
正经谁会听
讲笑话带动气氛
又说我不三不四
还要面对同学的突然开炮
弄得我差点下不了台

前有荆棘,后无退路
只好逆来顺受....
愿逆境中求存....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是这样的啦。。。
我们班还好没有这样的人。。。
你们办开炮的人真的唯恐天下不乱。。。
可能可以很团结的班都会被她搞得一团乱。。。
小心她。。。
不要让她得寸进尺,要让他看到你的魄力。。。
不是谁她都可以欺负的!!
努力吧。。

~爱睡小猪~小娃~ 提到...

你加油吧!我相信你是个好班长来的。^^

匿名 提到...

popiah.. jia you.. will support u always de.. thx for being a responsible monitor in 6a2.. haha..

狐狸。星星 提到...

不要介意老师说的话,
我们会支持你的!^^
当他说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