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谢谢...

过去
每当生日时
总是没多少人记得我生日
礼物更不用说了
想想以前在学警团
总是一直帮人庆祝生日
却没想想他们会否记得我
答案是没有
五年来都是
这种感觉...习惯了...也过去了
直到去年
伟丰让我重拾回
接受礼物的感觉
然后在今天
收到五年来第一张生日卡
一张满是朋友的祝福的生日卡
虽然有少少好笑
不小心在我面前传给另一个人写
还送给了我一份礼物
虽然是迟来了些
但没关系
可惜的是
五年也比不上一年的情深

最后...
谢谢你们
给了我08年第一份欣慰...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顶你...
做么要来我座位= =
生日快乐

WiNnIE 提到...

zadaooo..u got link me arr??
how u noe de...aikss...

匿名 提到...

网络的世界是没有秘密的

JacKi3 提到...

生日快乐咯~~~

加油~~~

~爱睡小猪~小娃~ 提到...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匿名 提到...

哈哈~不客气.举手之劳..加油咯..

匿名 提到...

qian's here..
belated hapi birthday oo..
u hav a quite nice de blog here..
eh..i want mention again..
..ur hair super cute..>.<

♥敏敏♡ 提到...

HUH???
为何我不知道的...
对不起..我很差..
请让我补偿你吧..下次啦..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
也希望你今年能顺顺利利的过..
班长不容易当哦..加油~~~^^

匿名 提到...

haha~ happii birthday

虽然迟了,但情意十足罗

加油啊

匿名 提到...

wish u hapi birthday every year~
+U

狐狸。星星 提到...

你没有讲~
我怎么知道呢?
anywayz~
迟来的,
生日快乐~
=')

匿名 提到...

希望你以后都能开开心心过生日,
也希望你喜欢那份礼物..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