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高三宣言

迈入08年
感觉上身边的事物都有了少许的变化
尤其是进入高三
班上的同学都换了
同班的并不多
面对新的环境
又得重新适应过
好不容易放下了一个名为学警的负担
想好好过一下高三悠闲的生活
却当了班长
每天都要处理班务
如何与班上的同学沟通
难道这就是我的命?
但我相信我做得到
再多的挫折我都遇过了
高三....来吧,我跟你拼了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别怕,我将是你那双帮你
过关斩将,遇佛杀佛的无形小手...

匿名 提到...

haha .. our monitor ..
add oil lar ..
our class cannot without u d.. XD
come to c my blog when u free lar ^^


--yin ling--

狐狸。星星 提到...

其实很喜欢你做班长的感觉,
带动全班的感觉。
班主任老师不喜欢你搞笑,
太正经也不好。
支持你哦!
Ganbatte!
o(≧▽≦)o

JacKi3 提到...

GAMBATHE....^^^
yOyOyOyOyO!!!!!!
kEEp It ~

匿名 提到...

最后一年要珍惜哦 ^^

~爱睡小猪~小娃~ 提到...

哈哈你是好班长来的!相信自己,给点自信吧!
你最厉害的是搞笑,班主任就别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