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我....她...

首先我希望她能看到这篇我写给她的文章

我认识她...是因为我经常在巴士站看见她
但她不认识我
直至今年同班才有机会与她接触
其实我跟她并不熟
我也不敢过于接近她
总觉得她很神秘...
但她有一个善良的灵魂
对周围的人总是那么体贴
但我不肯定对她的感觉是否是爱
于是搁了好一段时间
直至在邦咯岛之旅与她沙滩漫步那一刻
我知道我一直寻找的就是她
很老套的一句话, 对吧

证明爱一个人,不在乎天长地久,曾经拥有过,就已足够了,
证明爱一个人,不需太长的时间,只需三分钟,就已足够了,
你,看到了吗?

上面这句话是我在班刊中写过的
其实当时的我也不懂是写给谁的
但现在我总算找到了
就是她......一个可让我许下誓言的女生.........璇...

想起来我有点后悔
在平安夜派对与你牵手的那瞬间
为什么不要捉紧你的手....

我会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
等你有一天,回过头看我...
等你有一天,能感觉到我...

2 意見:

JacKi3 提到...

哈哈哈~~
你的故事可以拍成一部韩剧了。。哈
希望你的她能知道你的心意哦
甘巴代!!!

♥敏敏♡ 提到...

哦..
原来如此~~
原来你也会真真的和一个女生许下诺言哒??!!
哈哈~加油吧~还是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