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三份礼物....三个心愿

在平安夜派对的前几天
我得知派对有一个交换礼物环节
于是我准备了三份礼物

第一份是给我一位明年没读高三的朋友的礼物
我自己亲手做的.....很可惜,忘记留影
材料有粉笔细盐和空瓶
当然少不了我的心思
制造过程自己想像吧
我有点懒惰解释....抱歉
希望她会记得我....

第二份是给交换礼物时准备的
是我去一间精品店选的
是一支小巧精致的白鹿
原本是已经让店员包好的
但我觉得不够
于是我拆开它
加了一些白细盐和淡青细盐下去
还有一些我不懂如何形容的小装饰
希望得到这份礼物的人会开心.....

第三份是最特别的
是我特地为送给她而准备的
是一个双子座手机吊饰
这份礼物是我朋友从新加坡买回来送给朋友的
身为射手座的我
是应该选射手的
但选了双子座的
因为她出生在六月
我把它放进一小盒子
并在每个人都玩得忘我时....亲手送给了她
这招有点老土, 对吧
但她收到我的心意就好
希望她一天比一天开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