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醉~

现在是凌晨两点四十六分

每个人新年过得开心吗?
我没你们那么幸福,
从除夕三十晚开始
我就做工到现在
几时结束?
答案是初七,
很抱歉不能上云顶,
希望你们不会怪我,

说真的,
这几天的我真得很辛苦
收不完的碟,
倒不完的茶,
上不完的菜,
收不完的气,
这个新年,不简单

为什么会说醉呢?
因为刚刚的我就在和大同的朋友喝酒~
醉是没啦,
不然还会写blog啊?
但真得很开心,
可以认识到他们,
每个都有特色
吹水的,
讲淋话的,
淫的,
娜的,
等什么都有,

做工辛苦不用紧,
因为有他们陪我一起,
一起做工,
一起辛苦,
一起夹女,
这就叫苦中作乐吧~

其实,有时候做人不要那么悲观,
快乐,是要靠自己寻找的,
不是等人给你,
而是你去给人,
那你就会得到快乐~

不要怀疑,
我明天九点半做工,
我要奋斗去了~
拜~

6 意見:

~爱睡小猪~小娃~ 提到...

你要加油哦!还是同一句,守得云开见月明!你的未来充满光明与希望!^^

狐狸。星星 提到...

加油啦~
打工这条路是你自己选择的不是么?
就算我有得休息,
也不过是过个新年不快乐。
亲戚欺负我~朋友飞我~
谁理我?我咯~
哈哈~

匿名 提到...

忙里偷闲
哈哈
特别的新年?

Ms.Kelly 提到...

喂~老兄别忘了我哦
我也是你工作的伙伴
虽然我是女的不过别忘记我有时候也是会告诉你们有美女在那一号台的哦~
加油吧~!!!!

Kelvin 提到...

王子会去大同"帮衬"一下你的^^,
看你如何送菜,捧菜,收碟,哈哈。。。
王子还记得当时的情形。。。
你真的把我吓倒了。。哈哈

那边可以指名要谁service的吗??
如果我去大同吃饭的话我可以指名你来service吗?
哈哈。。好像在酒店指名小姐酱。。。
不要误会。。。王子没有上过酒店的啊。。=.=''

匿名 提到...

别做得太辛苦

初七后就好好休息吧

还有机会参与大家的活动

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