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发烧...

上个星期六,
晚上做工时,
突然觉得头很晕,
全身无力,
就懂自己身体出问题了
结果,
隔天全身发高烧,
看了医生,
吃了药,
就一直睡,
中途醒一下,
又继续睡下去,
结果烧还是没退,
感觉,非常痛苦~
所以拜一我就留在家休息
但拜二回到学校,
全身的体力明显下降,
走路想加速都不能,
惨过老人,

只能怪自己咯
医生说我没喝水,
身体又太劳累,

这应该是新年做工的代价吧~
明天就要考跑步了,
2.4km,
怎么办?
感觉痛又苦,

看来我需要大量的肾上腺素~
谁能帮我?
看来又要孤军奋战了~

7 意見:

匿名 提到...

试试摆出pro友的姿态
也许对于应付2.4km简直是绰绰有余
哈哈

Kelvin 提到...

还不是拿第一。。。
谁说你会孤军奋战??
万大事有王子撑你的。。。
2.4km罢了嘛。。怕什么!xD

~爱睡小猪~小娃~ 提到...

你跑得不错啊!全班最快喔!
身体健康要紧,不要老是勉强自己。^^

狐狸。星星 提到...

=_="跑最快那个不就是你吗?

jenjen 提到...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啦。。^^

Beverly's Secret 提到...

how are you feeling now?
recover d?

Mary姐 提到...

take care urself la....
还大过我leh。。。
我会照顾我自己。。。。
别只顾工作啦。。。。
每次早上看到你没有精神。。。。
在巴士上还在打瞌睡!!!!
有空就好好休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