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情人节...

不知不觉,
情人节也过了将近一星期,

感觉现在才写有点迟,
但没办法,因为有些忙外加意外~

废话少说,
就让大家看看我怎么过情人节吧!
看了反应别太大哦~

情人节前一天,
我约了我在大同认识的一位女生,
(是不是想懂是怎样的女生勒~哈)
她小我一年,
别的学校的,
长发,
而她最特别的地方就是眼睛,
像金鱼的眼睛那么大~
放心,我是单身,她也是单身~

那天她有上课,
加上晚上要去大同拿薪水,
所以我和她就约了在Jusco看戏而已,
买了票,(功夫灌蓝哦~)
我和她就到了下面market买零食,
走啊走,
遇到了很多人,
有大同的,
有学校的,
懒得解释,
就给他们误会吧~

看了戏出来,
就和她走啊走,
直到饿了,
买了一盒寿司,
坐了下来,
和她慢慢吃(拖时间)
时间差不多了,
就去拿薪水咯~
之后就目送她回家,

就这样结束了今天
难得一个不寂寞的情人节~
明年,会怎样呢?
记得,我跟她没关系的~

7 意見:

匿名 提到...

没什么大不了的
享受人生的感觉才最棒 :D

狐狸。星星 提到...

好好噢~
今年是我第十六年的孤独情人节。
T^T

Beverly's Secret 提到...

seriously? nothing more than friendship?

but i felt that's a crush going on~~

匿名 提到...

呵呵`别解释太多

下次我去大同你指来看看吧~

~爱睡小猪~小娃~ 提到...

不错的情人节,哈哈!^^

匿名 提到...

花心的家伙见一个爱一个,
小心走路出去被雷劈啊~ ~ ~

匿名 提到...

哈哈~
有没有喜欢人jek?
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