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08希望, 能实现吗?

总算打到华文字了~
现在是凌晨三点二十三分
不要怀疑
我今天也是有做工,
由于不够人
今天的工作较辛苦,
结果闪到了腰,
痛苦~

现在就让大家瞧瞧我今年的希望吧~
1. 考车牌, 自从坐了他的车后,
我开始感到害怕了, 加上身边的朋友都考到或考着,
我也不能落后了~*
2. 开心度过在中华的最后一年
3. 与班上的同学开心的相处
4. 做个不一样, 有性格的班长*
5. 把高二文孝的故事永远留在心中**
6. 认识更多异性朋友*
7. 找一个可让我专一的女生***
8. 越野比赛拿奖(为班争光)
9. 修身养性
10. 悠闲地过日子
11. ~休息~***
12. 记得每一个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
13. 减少上课睡觉次数


* ~ 重要
** ~ 很重要
*** ~ 非常重要

11 意見:

匿名 提到...

找一个可让我专一的女生
真的希望你能得到
如果需要backup
不要忘记我们(扮草扮树=.=)

匿名 提到...

等到你专一是几时叻???????
哈哈
加油。。。。
新年快乐

匿名 提到...

har?你也太注重了吧?
找个专一的,你可能专一吗?
你又肯休息吗?
不过还是希望你如愿以偿啦~
加油~

Kelvin 提到...

考到车后记得载王子回家~
"记得每一个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
一定要记得王子啊。。and祝你新年快乐~

Kelvin 提到...

今天学会好玩吗。。
今天佩雯没来伤心吗。。哈哈

薄饼 提到...

少少咯~
但不可以为了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
就像你不可为了依林放弃城堡~

Kelvin 提到...

你有msn吗??给我!!
城堡里的禁卫军都要给王子知道他们的资料..xD

匿名 提到...

哈哈!
哇~你的愿望还不简单勒~
我们都是射手座,
所以我明白的,
当射手座的人遇到真爱的时候,
他们以往花心的性格会为了这个人而隐藏起来的,所以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专一”,希望你真的能做到..
加油~

~新年快乐~

狐狸。星星 提到...

只要有心,
就能实现愿望。
=')

~爱睡小猪~小娃~ 提到...

哦!原来薄饼将军大人喜欢佩雯护士长啊!!
好事将近,别忘了发喜帖给我这骑士长啊!^^

Kelvin 提到...

佩雯都不是护士。。
佩雯有blog的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