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機會成本~啟程

當你選擇了一樣東西時
你就得放棄另一樣東西

這個就是機會成本的意思

我選擇了新年做工
放棄了玩樂的機會

因為我知道
我只是放棄了一個新年
未來還有很多個新年等著我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路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份,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2 意見:

~爱睡小猪~小娃~ 提到...

你选择了打工这条路,你得到的也许是你新年得不到的,也是机会成本咯!努力迈向你的道路吧!

Kelvin 提到...

我要让你知道。。
你。。。
做得到

你说再苦也要做得到
你说的。。
每一个承诺会说到做到

感谢你坚强勇敢
让我很骄傲
你所想要的关心我能做得到

我能给你的没有做不到。。。
加油将军~!
王子永远在你身旁。。